无标题文档

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流程2022-11-07 14:50:43.257

学位论文提交说明2015-11-04 09:16:59.463

1、 系统首次使用需要注册。

2、 按提交步骤填写论文基本信息、文摘信息以及用以反馈审核意见的个人联系信息等。请注意必填项需填写完整,所提交内容如论文题目、文摘等应与印刷本论文保持一致,否则会导致审核不合格。

3、 在上载全文时,您所提交的电子版论文全文应为一个PDF文档,如有多个文件,请自行拼接成一个,并使用学号作为文件名。系统只支持提交一个论文文件(包括封皮、论文中英文题名、目次、中英文文摘、中英文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以及论文正文后的附录,如辅助性数据、图表、缩略语、开发的程序等),且必须和印刷版学位论文保持一致。

4、 网上论文提交以后需三至四个工作日审核处理。

5、 审核通过后,需打印论文回执单,并将技术档案和论文回执单一并交予研究生院学位办(未提交论文回执单者,拒收技术档案)。

6、 论文的完整性及准确性由学生本人负完全责任,审核员不负责对论文的任何有效性进行检查。

7、 在论文审核未通过之前,可以修改个人信息或重新上传论文。审核通过后,如要重新上传论文,输入学号和密码后,选择“重新提交”操作。这期间需要工作人员进行批准,请耐心等待。

8、 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完成后可以通过两种途径了解论文审核状态:

(1)若论文审核未通过,系统将会自动将审核意见按所填写的邮件地址发送邮件,请及时查收邮件。

(2)系统中浏览“查看状态”。如果审核不合格,可以继续修改论文信息,一旦审核合格后便不可再修改任何论文信息。

9、 如果您的论文需要保密,请按照《北京协和医学院涉密论文归档与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获得保密证明。保密论文不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可持保密证明复印件提交技术档案。

关于网上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2015-11-04 09:16:41.29

为了规范我校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以下简称学位论文)的管理,提高学位论文的收藏质量,更加有效的利用我校学位论文资源。凡在我校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向研究生院提交学位论文印刷本的同时,还必须向校图书馆提交一份电子版本学位论文。具体办法如下:

1、我校研究生需遵照《关于印发北京协和医学院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管理办法和论文格式的通知》撰写学位论文。在论文答辩通过后,我校研究生在一周内向校图书馆提交与纸质版本一致的电子版学位论文,打印《论文回执单》。

2、学校和图书馆遵照使用授权说明,有权保存学位论文的印刷本和电子版,并提供目录检索与阅览服务。在不以赢利为目的的前提下,校图书馆可以公布论文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3、保密论文暂不在提交之列。

4、纸质本学位论文提交仍按原规定执行。提交技术档案时,需将《论文回执单》一并交予研究生院学位办。

5、学位论文网上提交工作由校图书馆与研究生院、各所院共同组织进行,具体提交方法由图书馆负责实施。

6、本通知自即日起开始执行。

无标题文档

   京ICP备10218182号-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7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