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论文模板下载
FAQ最新常见问题汇总

如何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

北京协和医学院图书馆
学位论文服务热线:010-52328937
服务邮箱:3368485098@qq.com
学位论文查重检测和在线提交咨询群:833439025

如何了解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流程?

 

我的论文是保密论文,需要提交电子版吗?

保密论文不需要提交电子版,仅需持保密证明复印件去研究生处提交纸版论文。

如何获取回执单?

提交的论文审核通过以后,就可以在自己的首页导航栏中看到“回执单”按钮,点击按钮就能看到回执单。

 

论文提交后,老师审核不通过怎么办?

学生登录后,若审核不通过,左侧状态栏会重新回到“论文提交”状态,也会有相应的“审核不通过”、老师的批注显示。

然后点击“修改论文”,根据老师的批注,进行相应的修改,修改完后还是点击“保存并提交”按钮。

论文审核通过后想要重新提交怎么办?

点击导航栏的“论文重新提交”按钮,输入申请原因,老师同意申请后即可重新提交。

老师同意或者不同意申请,都会发送通知邮件到学生的注册邮箱,请及时查收。

如何确认自己的论文提交状态?

登录后,左侧“我的状态”栏可以查看当前论文的状态;

学生也可以在自己的注册邮箱中查收论文审核通过、不通过的相应邮件,这些都是会有邮件提示的。

如何上传附件?

点击论文提交页面下端的“附件上传”按钮,选择附件,点击“保存并提交”按钮进行上传。

在上传全文时,您所提交的电子版论文全文应为一个PDF文档,如有多个文件,请自行拼接成一个,并使用学号作为文件名。系统只支持提交一个论文文件(包括封皮、论文中英文题名、目次、中英文文摘、中英文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以及论文正文后的附录,如辅助性数据、图表、缩略语、开发的程序等),且必须和印刷版学位论文保持一致。

如何将Word文件转换成PDF文件?

使用Microsoft Word 2007、WPS文字文档2007及其以上版本,打开Word文件,然后另存为PDF文件。

注:

PDF文件不推荐加密。

若Microsoft Word 2007没有转换成PDF的选项,请执行加载项:Microsoft Save as PDF 或 XPS

如何提交一篇新论文?

首页点击“论文提交”按钮,学生注册后登录。

点击“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去提交我的论文”按钮,或者导航栏上“论文提交”按钮,填写论文详细内容,点击“保存并提交”按钮。

注:全文必须是PDF格式文件。

无标题文档

   京ICP备10218182号-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788号